謝謝我的好友對我的關心

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我也不是個很壞很壞的人
只是 沒有好好解決問題
所以兩個人註定現在要錯過

我有好好反省 不然我不會再這邊這麼愉悅的打網誌
我很厲害 分手第五天 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
第三天 又可以愉快的開玩笑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心痛

我們只是在不好的時間 遇到不太對的人
或許有機會 是在對的時間 我們兩個都會再遇見

現在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還是可以開玩笑
還是可以互相打氣
還是可以說說話

只要不要想到難過的事
都很好很好

我要努力尋覓下一個男人
這是我接下來的目標

和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也是我的目標

之前可能因為七月半 所以鬼擋牆了吧
都陷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想到你說的那些話的意義

謝謝我的好友對我的關心
輪流幫我打氣
難過的時候 我一定會找你們
過不去的時候也會

但是在分手第五天的晚上
我可以開心的大笑

和我的好友們安排下個禮拜的安慰打氣團行程
我下個禮拜應該可以滿載而歸吧

還有我現在最好的男性友人 要幫我買碗和床套
我那難得和他相親相愛的妹妹 也挺我

這樣也很幸福
只要不要討厭的學生惹我生氣就好

失去了 反而得到更多
沒有吵架 沒有生氣
希望 我們可以忘記了彼此的缺點
還原了之前的優點

我是這樣的
你是嗎



要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