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to Daughter

我以為只是稍微眨眼而已
沒想到轉眼間卻已老了
總以為你還只是個小孩子而已
沒想到轉眼間卻已成為小大人了

我對人生是什麼 還不是很清楚
也不知道該與你分享些甚麼
但基於希望你能過得更幸福的心意
在腦海反覆尋找 可以跟你分享的話

好好學習?  不對!好像太刻板了喔?
凡事誠實?  我不也無法完全做到嗎?
勇敢愛吧?  不對!那有點難度!
還是活出你自己的人生吧

我以為我活在這世上已經夠久了
現在卻只有十五歲而已
儘管我想一直想當個貼心的乖女兒
表現卻已開始令人覺得討厭了

我對人生是甚麼 還不是很清楚
儘管想知道的事情 還有好多
但媽媽總是對我說著重複的話
讓我心門更緊緊地關上

要好好學習!  我也知道那很重要!
凡事要誠實!  我也在努力啦!
要勇敢去愛!  我不想再受傷害了!
請讓我活出自己的人生吧

每次我犯的大大小小的錯誤
都在您心上重重的一捶
即使如此還是以破碎的心和手
在我的衣服上 縫縫補補

 

全心傾聽 都說不在意
您是否知道 我都有放在心上
即使您心傷 還是給我溫暖擁抱
下次我一定會孝順您的 DEAR MOM

要好好學習吧!不對!那太刻板了!
凡事要誠實吧!我不也無法完全做到嗎?
要勇敢去愛吧!不對!那有難度啊!
活出妳自己的人生吧

我沒能成為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妳能原諒我嗎?
妳說妳以後會成為比我更好的媽媽
能和我約定嗎?

即使不說 我也知道
媽媽比誰都更疼愛我
因此我能自信地說
成為媽媽一樣的好媽媽 就是我的夢想 

即使不說 我也知道
媽媽比誰都疼愛我
因此我能自信的說
讓媽媽幸福就是我的夢想

 

喜歡這首歌。

被感動的地方不是感念母親的辛苦。

而是親子關係最後可以走到互相理解的目標。

說起容易,做到卻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