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

以前寫生日信 這次是第二次寫信吧

不是好事 對不起

我很心痛

這輩子的相遇

我們當成是練習吧

下輩子 我們第一眼就喜歡上

結婚後 要很久很久的 有意義的 幸福的生活吧

到時候 我絕對不會讓你心痛

看到這信的時候

希望能大聲 說嗯 就好了

希望靈魂能聽到

我感覺能聽到

那我的靈魂 也會放心

我一直沒表現 這段時間 我很累

就想著現在 也不能如意

我先去休息吧

歐巴 遇到好的緣分 幸福的生活以後 再來吧

不是空話 是真心

為了我

如果為我考慮 就這麼做吧

我相信哥哥

一直以來謝謝你

還有對不起

多虧哥哥 我堅持到現在

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才走

永遠的 再見

知道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