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嫂子 對不起

我對誰都沒有表現

我 因為憂鬱症 很難過

一直努力克服

但是不能如意

兩件事情要拜託你

讓我安靜地走吧

還有不要找我

哥哥睡著的藍藍的大海裡

我也想找自由和安靜

我好想哥哥 還有所長

不要辦葬禮

也不要弄棺材

跟朋友 熟人

不要告訴他們

也不是要驕傲的事情

就是睡著了   然後就走了

我的房間 藍色包

有個信封

後事處理 不要別人

希望嫂子能幫我做

對不起

知道恨我 怨我

希望能理解我

我會成為魂魄

守護嫂子和真序

我說好

我的靈魂會一直在嫂子和真序旁邊

不要想成離別 

不要難過

只要看到大海

好藍 好涼爽

總想跳進去

這樣 我就想能活下去

我的面前 有大海

無盡的

希望嫂子和真序 善仲哥哥幸福

再拜託你 不要找我

不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好的樣子

是我最後的自尊心

想到我能見到哥哥

真是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