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症狀三: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

又青說:欸~李大仁,你有沒有發現人與人之間充滿了很多矛盾和對立,這是吸引人的原因,但也是災難的開始。

又青說:承認自己受傷了,並不丟臉。

又青說:人生充滿了戰爭,為了一個男人也有可能為了一雙鞋。或許只是....為了我們的不甘心。問題是,爭的花容失色、狼狽不堪的我們真的勝利了嗎?

 

大仁說:那就叫你的心安靜一點,不要亂怦然了。

又青說:妳以為我沒有嗎?每天跳進跳出的,很累耶。

 

又青說:可是有的時候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錯過了就沒有了。 

大仁說:我告訴妳就跟愛情一樣,有人喜歡乾淨俐落的答案,有人喜歡黏不拉嘰的過程。

大仁說:因為她上輩子是個英勇的戰士,救了我這個地痞流氓一命,所以我這輩子是來報恩的。

 

大仁說:MOMENT只適用於動情激素,不適合走一輩子。 

大仁說:到底該不該接受一個還不錯的「主動」?「被動」是一種禮貌,還是遊走規則邊緣?

大仁說:你說得對,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可能因為一個MOMENT,而愛上一個人。所以也有可能,因為錯過一個拒絕的MOMENT,而必須得愛上那一個人。

又青說:李大仁,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我告訴你我「超不錯的」好不好!

大仁說:鏡子根本就照不到你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就算忙到焦頭爛額,他也會放下一切,先去安慰朋友。就算哥哥、姊姊、嫂嫂老是站她便宜,她也會覺得那是種被需要的幸福。即使被一個人傷害了,她還是會讚許他的優點,全世界我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程又青,值得我花一個半小時現在在這裡。不過,程又青也是有很多缺點的,其中她最大的缺點就是她不喜歡麻煩別人,老是找自己麻煩。你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而討厭自己、否定自己。這個缺點你一定要改掉。你一定要相信,你是多麼值得家人、朋友、同事以及那位還沒出現的好男人好好珍惜、好好疼愛的程又青。

熟女魅力第三條:擁有一個會為你的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