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老症狀第二條:一堆人喊你某某哥、某某姐,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

又青說:ㄟ~李大仁,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一直在等待提領我的人。

大仁說:其實每天受氣挨罵當然很累,不過要消除這一種累其實也很簡單。當然不是按摩或做SPA的這種,而是只要客人發自內心的說一聲謝謝。

淘淘說:你都不覺得你很可憐嗎?你這一生都要被女生折磨。你看...你的那些同事,妳媽,我,還有程又青。

 

程爸說:男人阿就是笨,如果不小心娶到年紀比較大,又比他能幹的老婆,他就永遠當不了英雄了,只好在外面搞怪了。

程媽說:難怪外面的妹妹都把你們這種老男人當作英雄。

又青說:禮貌應該是一件讓人舒服的事情,如果都讓人不舒服了,那還叫做禮貌嗎?

程爸說:Time is everything。

 

又青說:只要不要長的歪瓜劣棗的,薪水跟我差不多,甚至低一點也沒關西。但重要的是要有進取心,我就OK啦。喔!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有很多很多的話可以講。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那好可怕。

大仁說:你放心,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沿途你還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不要在那邊自己嚇自己。如果真的遇不到的話,到時候我陪妳去住安養中心。

萬芳說:你知道嗎?我花一輩子學一件事,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但終究我還是學不會,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擁有青春,其實已經在失去青春。擁有婚姻,其實已經開始失去婚姻。擁有名聲,其實名聲也會失去。擁有了財富也一樣,健康也一樣,就算養一隻狗也一樣,擁有愛.......天哪,失去愛更讓人無法接受。為什麼我們一生在追求的東西,在擁有之後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如果我不曾擁有,那我就沒有甚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嗎?

大仁說: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會愛你了嗎?

又青說: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NIC說:我覺得擁有並不是失去的開始。每一段擁有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了,但它畢竟填滿了那段歲月。可是如果沒有,那就是沒有了。

又青說:那是我跟他之間的問題,不等於你的考古題。

又青說:其實只要認真的面對每一段感情,它都會是有收穫的。這些收穫可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甚至是婚姻,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我們還是會有收穫的,更加認清我們自己。

又青說: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裝載許多故事的包包

又青說: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熟女準則第二條: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禮物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