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只要發生一點點好笑的事就想記錄的年紀。

因為沒有記錄,所以時間感覺過得好快唷!

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就來到了2010。

因為每天都做著一樣的工作,所以不知不覺就來到了98學年度下學期。

時間飛快,還是可以從其中找到有趣的事。

2010這個寒假好長,去了吳哥窟,初三的高中同學會,初四的國中好姊妹聚會。

好歡樂。

有人說朋友有階段性的。

不可否認。

但只要談到了那個過往,

我們這個階段會像是循迴史觀一樣,好默契再度重現。

 

初三的高中同學會,從向日葵開始。

往大湖塞車的路上,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真的很害怕我們有一天會在國揚川菜辦同學會~HAHA

大湖花間集繼續,好吃的草莓鬆餅。

晚上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笑妹,之後郭柏瑋家續攤。

郭柏瑋風格的搞笑,玩WII一直到十點。好開心!!!

希望明天初四再聚!

 

初四是去小心家,終於對小心男友印象比較深刻了。

邀約的高雄之旅希望可以實現。

我也找到我減肥的動力,HAHA~

那就是小心的伴娘!!!

真的聽起來超有動力了耶~

當下聽到我只想到我應該要包多少呢~

壓根都沒想到幫忙這回事。

沒想到我們也來到這個年紀了!

驚!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那天的來臨~HAHA~

 

愉快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希望我的吳哥窟之旅網誌不會被我的偷懶給結束!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