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加入了新成員,大頭風跟阿鵑。

 

大頭風看起來青春洋溢,他走的是螢光色風。

這天他穿粉紅色的上衣配上紫色的褲子,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國軍ON LINE,反而像國中生~哈哈

而且他的紫色褲子跟我的雨傘是同一種紫色,超適合他的~

阿鵑看起來傻氣傻氣的真的很可愛~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理想大地,

據說是世界百大飯店之一,亞洲只有二十幾家入選,台灣只有這家。

理想大家的老闆好像是十幾年前理想牌瓦斯爐的創辦人,

賣掉之後才來投資,

現在好像只開發了二十五分之一,還是十五分之一的樣子。

幫我們開船的船長,跟做竹伐的工讀生船夫兩者說法不一,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哈

在入園的時候,跟副園長故意裝熟,我們拿到了團體票價,兩百五十元。

可以抵用在遊樂設施上,還有飲食。

但是他很奸詐的是,必須分別抵用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能坐船跟竹筏,還有喝果汁。

天氣超熱的,雖然說理想大地園區範圍廣大,有很多寶可以挖,

可是卻一點也不想要動,太可惜了~

坐竹筏的時候,幫我們划槳的是實習工讀生,他很好笑~長得像帥氣版的阿龐,

他的唯一樂趣就是捉弄薑母鴨,叫黑面甚麼鴨的,就是薑母鴨MARK上的那一隻。

用飼料把他的引導到竹筏上,再抓住他們,給他們丟高高拋出去,真的很壞~

哈~

喝完飲料後,我們就要出發到馬太鞍濕地去吃飯,要吃風味餐廳。

路上好熱,我也快要睡著了。

我們進入了花東縱谷了,左邊是海岸山脈,右邊是中央山脈,

每次看地圖,花東縱谷看似小小一條,但是真的來到這邊,是還蠻寬闊的~

已經中午了,我們卻還在尋找風味餐的餐廳,叫做紅瓦屋。

歷經波折終於可以好好的坐著吃飯,肚子超餓的。

他們最有特色的就是石頭火鍋。

 

把烤好加熱的時候放進芭蕉葉做成的鍋裡

 

每顆石頭好像有七八百度,所以鍋裡的魚蝦很快就熟了

 

而且他的魚蝦好新鮮,很好吃,湯也很好喝~

店長很熱心的一直在介紹。

大家喝很多碗,我吃了三隻蝦吧~大家都很懶得剝蝦殼耶~

酒足飯飽之後,跟昨天一樣,我們又想睡覺了~

哈~但是很尷尬的是,今天的餐廳不像昨天是自助式的領餐方式,

有人提議,大家一起趴下三十秒,如果沒有來叫就繼續睡三十分鐘。

哈~

 

大家真的是倒一片,我還沒倒下去,店長就走過來說

:「我的菜裡面應該是沒有放安眠藥吧~」

因此,大家不敢睡了~哈

不過接下來不是要去馬太鞍濕地,而是要算錢~

我們的車錢住宿錢都還沒有結算,這個時候真的是遇到瓶頸了~

這麼算都不對~雖然這邊很多數學老師,但是我們比較需要的是會計老師~

哈~

結束算錢惡夢之後,繞了一下生物老師看到應該會開心的馬太鞍溼地,

我們就離開了~

先去光復糖廠吃冰,冰超好吃的~很大球~

接著就要進行下一個節目「朱有聖的磯崎時間」,

我們準備要先繞過海岸山脈,走海線。

不要小看海岸山脈,我們繞超久的。好不容易才看到海~

幸好已經接近傍晚,天氣很舒服~坐在後座的我可以很愜意的欣賞風景~

很美麗~

繞過海岸山脈,一路向北,左邊是山右邊是海,心情一樣很好~

到達磯崎海水浴場,本意不想濕的我,才剛剛碰到海水就被一個大浪給打濕了~

真雖~

之後的團康活動也很搞笑,一點都不知道要怎樣輸贏。

因為男生都濕透了~

所以回去採男生男生一車~女生女生一車的策略,

第一次騎山路還載人,就是在這個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除了張凱翔之外,其他人都不飆車的~時數大約就四五十而已~

因為之前所受過的良好訓練,

又是筆直路線的時候,就是我催油門的時候~

不過我發現~我要多訓練一下壓車~好難壓唷~

我都一直截彎取直的騎~哈~幸好沒甚麼車~要不然可能就車禍了

晚餐是吃鹽寮的龍蝦~很滿足~

我啃蝦腳啃得很開心~也肯出心得來了~哈

回去的時候~左右兩邊都有很美麗的民宿~超有氣氛的~

一邊跟李怡慧聊天~一邊騎車~很快就回到花蓮~

這天晚上我們必須很早就睡覺了~

因為隔天的行程是看日出~囧

 

 

 

以上~

海岸山脈真的很美麗~可惜都種了檳榔~導致有些水土流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