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利用補休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九點出門的時候,覺得很後悔為什麼九點才出門,太陽大的跟甚麼一樣!

很擔心我要去花蓮會不會把我這幾個月來所做的雷射,都白費掉了

我的防曬一定要買很多種!!!!

重點不在這裡啦~又離題了~

 

到了學校之後,發現讓我更驚訝的事~

一張小紙條    「送行會」~就在今天中午的十二點半!!

還有另外一件事,我今天根本就沒課!!!!

好像全部都在狀況外唷~

大概是懲罰我禮拜四下午就請假沒課,一直到今天早上九點半才來~

 

關於送行會,當事人只有一位在場可以讓我詢問,

但是還是搞不太清楚來龍去脈。

後來終於在送行會中搞清楚了一切,

心裡想著無法接聘書的怎麼不是我呀

而且真的有這回事~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真的一直都在狀況外耶~

好難過,大家同事都這麼好,可惜就是學生這一塊我們沒有這麼好運!!

好不容易遇到這麼不像她實際年紀的理化老師,

心裡還想著我們下個學年可以一起牽手奮鬥,

但是實際戰場上卻是很現實的,

運氣跟能力都是不可或缺了,

大家能力都很不錯,但是就是運氣差了一點!

我們都還在學習,不管是不是在同一個地方的我們,

經歷的這一年都學習好多好多。

 

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文化,

能不能教出好品德的學生,似乎不在是這個教育現場所關注的。

能不能把班帶的好,能不能衝出高的升學率才是重點。

 

不過在這場送行會所學到的,

讓我接下來更ㄘㄨㄚˋ   

真的是成也導師,敗也導師。

暑假有我得受了,能不能打出好口碑,

似乎就看這第一響~

好擔心唷~關係到我能不能接到聘書~

不過接不接到聘書是其次,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接受挑戰,

努力達成,做到就是自己的了!

做不到也要努力盡力去做,好好學習這一次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