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可以了解看電影的過癮
所以我都很期待看電影
今天我再度來到威尼斯
換了一個新對象看電影
那就是佳瑾

班傑明需要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撥了這麼久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期待它變年輕吧(笑)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我們註定會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會知道他們對於我們是有多重要。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忿忿不平,
你可以詛咒你的命運,但最後一刻到來之時,你只能輕輕放手。

我也很喜歡被雷打到七次的男人(笑)
當黛絲問班傑明說最害怕甚麼的時候
班傑明說 害怕像我
我也笑了出來

這一場電影是從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講起
這個禮拜我也在上第一次世界大戰
為了吸引學生注意和趕課
好像都沒有機會給他們體會感受

我也很喜歡昆妮媽媽

GOOD night, mama.
Good night, Benjamin.
Good night, Daisy.

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