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張本來說要幫我安排狂歡活動
後來我們想說要去唱歌
但是禮拜五唱歌真的是不明智的決定
不是太貴 就是還要等一個小時
後來繞道微風 決定 看電影好了
選擇裡面 我只想要看這部片
不過 寶貝張極度的唾棄這部片 哈哈
她受不了歌舞片
雖然有些地方很詭異
但是 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真的要為慕後人員全體拍拍手
因為看的是眼花撩亂

劇情怎麼樣我不敢說
不過歌舞橋段真的很厲害
看完 我心情好好
然後 又有了新希望和目標

有動力可以往下走了

可以說出來的是
我想要去跳舞
之前在沒有實習的下半年 有打算要去舞蹈教室
但是實在由於太過懶惰 所以動都沒動
有新的計畫 新的目標 或許會讓我比較快樂
但是 不表示 我將全部都會遺忘
我只是想要記得快樂的部份
難過的就隨風而逝吧

努力堅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