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尋找
主唱:亂彈阿翔

未來是什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和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什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 很難恢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 變的 很重要
尋找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
最近在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裡面為了找出真相
所作的層層推理很好看

裡面 沒有所謂的壞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為了世界上所說的真善美
而努力去尋找真相

片尾曲裡面
老師所說的真善美
真的會存在嗎

我自己是老師
我連自己做的到底正不正確
我也無法把握
我真的可以把真善美教給學生嗎

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好氣憤好氣憤

幾乎全班的學生 矛頭指向一個類似被排擠的女同學
當著我的面
說等她回來 要圍剿她
劈哩叭啦的

那個女生甚麼也沒有做 只是問了很多問題
但是 怕便當沒有蒸到
急急忙忙的跑去蒸便當

我堅持要解答才可以下課
結果引來這樣的結果

劈哩叭啦的聲音 讓我更生氣
更生氣的是那個女生無辜的表情

我覺得很難過
火都來了
我大聲責罵她們
不知道 他們到底有沒有了解自己的錯誤
但是 要把真善美的道理跟他們說 真的好難

當我想要把我所認為正確的教給他們的時候
我也不敢說 我所有做的方式到底對不對

真善美到底是甚麼
我做得斷斷續續的 一點也不連貫

好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