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沈跟大媛搞笑對話如下:

因為看相聲瓦舍中場休息談到了你26-28事件
便說到了結婚話題
沈:我的小孩應該會叫妳小孩阿姨(因為它會晚婚,比我更晚)
媛:幾歲可以被叫阿姨
沈:九歲可以嗎(阿省開始牽強的硬凹)
媛:以你現在的年齡能夠容忍高一學生叫你阿姨嗎
沈:那十六歲好了
媛: 如果有這可能 我最快三十結婚 又馬上生 等小孩十六歲來讓你的
小孩叫阿姨 你都四十六了 能生出什麼
沈: 對後 不過林青霞不是也四十一、二生的嗎
媛: 但是你是要到四十六歲喔 不是你說生就生得出 不會更年期嗎
沈: 對也 我忘了有更年期了 那我自體繁殖
媛:...

相聲瓦舍<公公徹夜未眠>下半場開演


我也想要去看相聲瓦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