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學校每天晚上吃飯的時間都會放歌
但是也只有兩首而已
一首是動力火車的彩虹
另外一首只知道是伍佰的

第一次在學校聽到放歌的時候
我在走去停車場的路上一直很想笑
因為聲音超大聲的
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很妙

但是 這個禮拜一 我突然對於伍佰的那首歌非常感興趣
還打電話給你
雖然亨過給你聽了
但是還是不知道歌名

不過 就在剛剛 我知道了
記得那天晚上衝出去的那個女學生嗎
一聽到歌就衝出去
她很好笑 很豪邁的那種
我剛剛問了他歌名 才知道是伍佰的晚風
他說 這首歌是現在他的主題曲

看到歌名就覺得好適合在晚上六點的時候播放
會對他有感覺 卻是因為他的歌詞


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就當我倆沒有明天
就當我倆只剩眼前
就當我都不曾離開
還仍佔滿妳心懷
                                                                               
妳的眼神充滿期待
我的心中儘是未來
空氣之中迷漫著戀和愛
發現感覺已經不再
                                                                               
默默的妳卻不肯說
祇是低頭尋找一種解脫
面前的妳是我的最愛
我怎會不明白
                                                                               
逝去的年代已經變成傷害
我也更加熟悉許多無耐
不願意看到妳朦朧淚眼
我就變成那晚風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聽到歌的時候 我只覺得很像我的感受
但是現在看到歌詞 我只承認第一段
我不希望這首歌是你的感受
希望這只是我淡淡的憂傷而已

不過問題又解決了一個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pop44 的頭像
    klpop44

    紫色偏執狂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