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去了文昌廟還願
這是我要考教師檢定考之前跟媽媽去拜的
當時我祈禱可以通過檢定考(由於實在是太害怕了~)
順便還保佑了一下希望可以考上老師
很幸運兩個都有達成~
但是 達成之後很久沒有去再拜過
最近這麼不順
很害怕是文昌帝君生氣了
所以趕快趁著這個禮拜六的控黨 去拜拜

回來的途中
我遇到了羅際威
他不是我的同學
也不是我的老師

是我的第一次帶的學生
那是升大二的暑假
升上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我到了補習班當暑期夏令營當助理老師
是我第一次接觸教育事業
也因為這樣的經驗
我才會在大二暑假
認為新聞不能當飯吃後
去考了教育學程
真的很奇妙耶

羅際威 當時候是要升小二的學生
很可愛 但是很愛哭 哈哈哈
他的哥哥後來也出現了
當時候要升小六
現在都已經高一了
我的媽呀 時間好快
這跟我去實習帶的國三 和補習班的國三是同一屆耶
希望我在他們的眼中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我去年暑假也在高架橋下遇到了羅際威
真的是很有緣耶
哥哥跟弟弟一樣都還是胖胖的

不知道家銘過的怎樣
他很帥

當時升上大二之後
離開了他們
補習班也在之後沒多久也倒了
今天問過他們 還有再遇見其他的同學嗎
他們說沒有
證明 我們真的很有緣耶!!!
真有趣

當時我還在宿舍裡的girls' talk中
和大媛聊到他們
我的體驗
現在的離婚率真的很高
小孩真的很可憐

也因為這樣的體驗
讓我在考教程口試的時候幫助很大
人生的際遇真奇妙耶~

今天的巧遇我很開心
當時候 兩個月的時間讓我感受到非常難熬
一心想要趕快離開 開學
但是 離開後反而會很不捨

現在 我也面臨的一樣的問題
希望我之後可以多想想
離開後那種珍惜的感覺
會讓我開心一點 珍惜和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要努力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pop44 的頭像
    klpop44

    紫色偏執狂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