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把教學檔案作完
看來要熬夜了

一些有的沒有的心得也要快點用好
還有遲交的馬鈴薯
看來
他要下個禮拜才可以見雷媽了
馬鈴薯這本書會害某人大概一年都不能借台北縣縣立圖書館的書了
看來我要自立自強
趕快去辦一張自己的借書證


下個禮拜終於可以交接新聞網了
可是要先渡過這個很多稿量的禮拜

快點給我寫出來
我想要快點改稿
哀哀哀

期末考比較ㄘㄨㄚˋ的是西史選吧
都是英文
要乖乖的趕快看了

今天去五常國中看曹老師教書
我只能說
薑是老的辣呀
真的很厲害
什麼重點都抓的很好
廢話閑聊的話不多也不少
都恰到其處
還可以點出重點
這樣我很害怕下個禮拜二的試教
教材的熟悉度真的是很重要
拼了

今天晚上又上日貨了
手不知道會滑多少下
電腦修了6000多
又要伸手要錢了
不過電腦就要回來了真開心
你的電腦都我都已經很習慣了
因為它就已經像是我的電腦了
桌面是我的亂亂style

很笨
需要用的東西都丟桌面才方便壓
雖然亂
很是很有效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