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趕作業
下個禮拜也要一直趕作業
只有今天晚上
在我打定主意
要遲交十七十八歐的書評後
才可以有一西西時間忙裡偷閒
但是禮拜六之後又要開始趕作業了
以為禮拜五晚上可以烤肉輕輕鬆鬆的
可是又臨時變卦
好想要去放鬆一下
可以去哪裡勒

之後還要忙找房子的事情
還有搬家
期末考
期末報告


四年級真的是老了
今天去上自然地理
因為上個禮拜感冒
本來應該是我要報告的
結果由學妹上場
雖然零零落落的


這個禮拜換我們小組評論
那我這個四年級的學姊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畢竟這個團體報告我還真的沒有做什麼事
很害怕說評論的很爛
早上為了趕亞太地理的地圖
只是隨便收尋了一下聖嬰現象的網站

再加上現場看到的
不知道是老師人太好
還是怎樣
只是隨便講講
老師竟說:

果然有學姊的風範,你們大家要好好學習

唉~這學期的地理課
到哪裡去都被叫學姊
上次的辯論大賽
也說學姐你很厲害
這次的隨便評論
也可以被說 學姐你評論的很好 很有條理
但是在歷史系我只是個小咖
有很多很詭異的人
都比我愛講
大家都小看歷史系了

其實重點在於
我真的老了
一直學姊學姊的

很厲害也是應該的
好歹我也比你們多活了兩三年呀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社會教育學系一年級的同學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不怕生耶
人也很好
雖然不是很熟
但是都會主動跟我說 學姊好
讓我受寵若驚
雖然我都是一個人去上課
團體作業也是
因為時間不能配合
我只負責找資料
還是些很簡單的資料
之後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也只是說
沒關西的學妹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


不過要去東北角我不是很想
因為卡到謝師宴了
那我要在不知道哪裡的廁所換裝耶
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