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
害我笑的很開心

看了以前所累積的網誌發現
我以前很可愛
寫了很多好掰吃的事
很多不錯的笑點

但是曾幾何時
我的網誌怎麼沒有了

是從大三做史方開始
到大四的邁向老人之路吧

哀哀哀

笑點通通不見了
生活上沒有發生有趣的事了
要不然就是懶的記錄了
由此可見
以前還蠻悠閒的

現在我需要時間來悠閒啦
恐怖的期末考
又多了一科
教育行政
GREAT MAN 老師
我知道你的中文名字叫林偉人
也知道你的英文名字 叫 GREAT MAN LIN
上課很好笑 我也同意
但是 為什麼要考試啦
吼唷

還故意說很簡單五分鐘就寫完了

我們是笨蛋嗎?




害我又多了一科
總共12科的美麗期末考
很好
我大四了
高中都沒考那麼多
雖然壓力很大 但是你知道我不會瘦壓

只會越吃越多而已

機車耶

考完要回家

又要吃了

我想我需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