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活這麼大第一次祝媽媽生日快樂

除了因為本人家裡不流行甜言蜜語

還有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記住媽媽的生日

因為上次媽媽片我身份証不見要去報失時

看到戶口名簿上面的

不過 這個生日我真的什麼印象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哈哈哈

媽媽每次到了爸爸生日都會用騙我們的方式

說今天爸爸生日 要不要去買蛋糕

其實是她自己想吃蛋糕

就會騙我那大胖子愛吃的弟弟去買

好啦 其實全家都很愛吃

生日的目的不是在慶祝

是在那蛋糕上

可是在媽媽自己的生日的時候

都不會問我們要不要吃蛋糕

每次都是過掉了

才說我生日過掉了

你們都忘記之類的話

所以 我從來都不知道媽媽的生日

只知道自己的生日和爸爸 妹妹 弟弟的生日

這叫做媽媽的偉大嗎?

哈哈

我覺得是

10月 我弟跟我妹的生日

11月我爸的生日

連續吃了兩個月的蛋糕

所以想說不要吃太多

才沒講的吧

哈哈哈哈

好啦 至少我們都有慶祝母親節之前

我們至少還有買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