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吃了三顆粽子,
其實,好像其他的節日也可以吃到粽子
所以對於沒回家這件事
也不是那麼在意

偷得一天閑的端午節
還是要拼命作報告
趕完了作業
就要拼期末考了
總共十科的期末考
下個禮拜也只會解決一科而已
要先念要先念
要不然跟上次一樣就要囧大了
今天發了以為不會及格的輔導原理其中考卷
也只是及格邊緣而已
看來拿分的要訣是
寫多一點

影視史學報告順利的史方
讓我知道
做歷史學家不是那麼好當的
沒有自信的把話說出來
很遜
雖然不用上台報告
卻得到老師對於我的個人論文的批評
不知道是好是壞
真擔心
重做也來不及了
好的不學不好的學一堆

但是那是我自己發明的耶

聽說投稿史苑很多錢
但是我沒那個閒時間在暑假再去收集資料一次

等我念史研所吧
不過 應該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pop44 的頭像
    klpop44

    紫色偏執狂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