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寫出半篇稿,
(只有頭跟尾巴而已,哈)
要不是之前上新聞寫作的時候,
老師太過恐怖,
上課都沒照大綱上,
只專注講政治方面的事,
我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那門課對我來說,
我只寫過一次空難新聞,
(最好每次都有空難啦,還墜落在中美堂勒)
還有影片欣賞講評,
去訪問各系主任,也沒有教我們訪問重點,
哀~~
印象最多的事有關胡適死前的誹聞案,
還有總統怎樣怎樣的,
哀~~
雖然都是一些很妙的趣聞,
但是花了我一千八壓。

第一次跑的新聞是交換學生的新聞,
雖然我的重點是在訪問當過交換學生的人,
工作也許是很簡單,
但是打電話前還是很緊張耶!囧~
不過,那個學長的聲音也太好聽了,
簡直可以當廣播人了,
害我很害羞~~
ㄎ~~
幸好學長人不錯,
不過這個小小的訪問 就問了我20分鐘,
文字不多,錢倒是花了不少,
看來,我要增加訪問功力了,
重點的問,才不會浪費太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pop44 的頭像
    klpop44

    紫色偏執狂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