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每次都很想要認真的寫一些東西,
但是都很懶惰的逃掉了,
每次腦海裡有些特別的聲音,
但是,一登入我的無名帳號就給他消失無蹤了。
真不想要這樣。

今年過年沒有特別的期待,
我終究還是過了那種小朋友期待過年的年紀壓!
真不禁悲從中來,
沒有所謂特別的高興,
唯一的快樂大概就是,
媽媽明明去年說今年真的不能再領紅包了,
但是親戚們依舊還是給了我和妹妹,
哈哈!
又給他逃掉了。
不知道明年還可不可以,
我又還沒有開始賺錢,
領幾個紅包也不為過吧。

明天是高三丁的班聚,很期待。
但是聽說明天又會變冷了。
可惡!
但是氣象局的話又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信,
希望可以不要相信。
哈哈

昨天看了出竅情人,
終於把電腦的空間殺掉了幾百mb,
不錯好笑,
瑞絲薇斯朋還是金髮比較好看,
至於男主角馬克魯法洛,
我只能說他是耐看型的,
開始看他真的會覺得他有點胖,
但是有幾個鏡頭還不錯帥,
總之這部片是很好打發時間的輕鬆小品,
也不會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