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心酸的考試
大概是因為期中考太過輕鬆的緣故
體認到預習跟複習是多麼重要的兩件事
但是我都沒有做到(哀)
所以考試也是特別心酸
第一次連續兩天晚上睡不超過三小時的
全因為之前都沒看過
我真的是太不知好歹了
下學期一定不能這樣
尤其是難搞的思想史
盧梭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要叫盧騷
世界上 大概沒有比你更反覆的人了吧

其實早在禮拜四下午我就解脫了
但是一個早上考兩個真的是不太好的經驗
尤其是你前一天什麼都還沒有看過的時候
我的肝真的是要壞了
明顯的感受到
它在莫名奇妙的痛
回家之後我要好好的養牠
咖啡也真的是喝到要沒有用了
我真的很厲害
遮遮遮

考完試的禮拜四下午
補了三個小時的眠
就衝去了板橋大遠百
下次不要這麼笨了
想要的東西都沒有
還很拼的衝去忠孝sogo
悠遊卡也因此見底了(茶)
早知道一開始就去那裡還比較快
但我真的也是很拼
沒辦法 真的是壓抑久了
期末考的壓力爆大的
囧~~
請原諒我
我知道最近家裡還要買貨車
回家後 我會努力幫忙的
看可不可以生意會好一點
哈哈哈
包在我身上好了

這次考試會這麼混
有70%的原因
都是因為你─林峰

我也不是願意的
但是再生緣怎麼這麼好看(茶)
之前都沒發現
ㄎ~~
寒假我也要與你作伴
雲海玉弓緣等我呀


禮拜日要回家
明天要去吃飯
沒多久就要過年了
好快呀 記得去年過年
媽媽說 今年就要沒有紅包了
希望可以看在我還很小的份上
繼續給我吧
我會努力裝幼稚的 哈
我要money~~

但是我最擔心的還是史方報告壓

要上來國圖做報告嗎
但是又沒地方住
真討厭耶 一天來回又花車錢
開學再做 可能只有一個死字在等待我
還有西中早羅馬教會法
誰知道那在哪裡壓
老師你也真厲害
也說不出來
還叫我去問神父
幸好我有一個同學是基督徒
去問她好了

寒假期待的是跟大家的聚會
不論是高三丁還是四姐妹
期待期待呀
但是害怕的是大三好像又要過去了
怎麼這樣
我不想這樣
大四來臨 馬上又要畢業了
不想面對的事還是很多
祈禱有一天像童年那樣的生活可以再度來臨
就算要過奈何橋上天堂
死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