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放假的日子,
真是開心!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已經出現低潮期的感覺。
做什麼都很無趣耶,哀~~
不過,好險昨天客人不多。

最近,那個老闆娘王小姐讓我感覺有點過好,讓我覺得很害怕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生氣。

今天開車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被扣分,真是有鬼!
什麼時候才要道路駕駛壓?
好久唷!
現在一直練路考的東西,
有點膩了!
但是也很害怕會過不了哩。

對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撞車出現了,
ㄎ~~~
我應該是因為太恍神了,
哈哈哈!
就那麼突然碰的一聲,ㄎ~~
嚇壞了那位同學!
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也不知道會降,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lpop44 的頭像
    klpop44

    紫色偏執狂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