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
這週第二齣有台灣歷史背景的時代戲,故事主角親自到現場。

上一齣故事工廠的戲是莊子兵法,這齣依舊就有相當水準。

有郭耀仁在,笑梗果然滿滿。

最後謝幕時,舊照片亮出,

故事主角出現的時候,

才真正感受到那些過往,

真的是歷史的一部分!

 


《花吃花》
花樣年華的少女,在未成熟的狀態下的互相傷害。
曾經都有美好的夢想:「我想當歌手!」「我想賣精油!」「我想當編劇、導演」
因現實家庭環境,一次次的傷害沒有缺口宣洩,而由失望至希望破滅,最終互相毀滅。
面對傷害,沒有人能置身事外

很棒的劇本,第一次演舞台劇的簡嫚書跟孟耿如都很自然。

不會讓人失望。

#我媽媽等一下會來接我
#你爲什麼殺了鍾詩琪?因爲在我殺死她之前,她已經先殺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