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因為突然的陸綜荒,才開始看一年以前的花兒與少年第二季。

也因為旋風孝子,開始認識鄭爽!

一開始對她沒有甚麼好感!

在往前追花少二時,鄭爽也真如旋風孝子中的印象一樣,直接!

有亞斯伯格傾向。有時候真的覺得他不會和別人相處!

看完花少一前男友張翰當導遊的第一季後,突然覺得張翰好可憐!

 

花少二中井柏然的個性比較討喜,

對於聽都沒聽過的楊洋,只是覺得很可愛的小弟弟,

真的很愛漂亮,有點不能接受這種個性。

也很喜歡他跟陳意涵的相處片段,

但炒作CP感,讓我不會把他們當真。

總結是,看完花少後,有種空虛感!

默默去維基看了大家有共演的戲劇,

井寶跟小爽的相愛穿越千年,沒有很大吸引力,

井寶靠個性取勝。哈。

後來發現微微一笑很傾城這劇前陣子在批踢踢上討論的還蠻熱烈的,

臨時起意想來看一下片花,

沒想到手點了男女主角拍攝海報的花絮,整個就入坑了!!!!!!!!

整個短短幾分鐘,也太粉紅了吧。

粉紅到手腳捲曲。

楊洋正經樣好電。

為什麼會這樣呢?(嘆氣)

看完後迅速點開第一集,就這樣不能自己的一集一集看下去!

電玩情節,好笑的台詞。真的覺得台劇要輸了!

雖然憑藉著楊洋的帥,掩飾了演技的不足,

但是整齣戲的流暢度,配角的加分,其實讓這個小品真的很不錯!

還重看第二遍記台詞!

真的少女心大爆發!!!

 

EP2

沒錯,你們三嫂以前所托非人,大家不要歧視她。

EP3

系花很好,過滿則虧。

EP4

這件事情本該你來處理,不過世界上關注的人太多,我想還是速戰速決為好。

EP5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男人來。

EP6

我說你也太無恥了吧!竟然躲在嫂子後面白拿經驗。

軟飯吃多了,慢慢就習慣了。你們這種沒夫人保護的人是不會懂的。

EP7

也好,那我們以後就一起了。

那我們一起闖蕩江湖,做一對江湖野鴛鴦!

野鴛鴦?我記得我們明媒正娶拜過堂。

真沒幽默感。

名分很重要。

EP8

一加一等於幾?

兩百四十九。

不對,我趕緊去找醫生。

行了你,你淡定點吧!老三這個樣子一看就是好了,他還知道你連二百五都不如呢!

EP10

#肖師兄,好巧啊

不巧,我在等你。

 

#你帶我啊?

這麼遠的路難道走去?

痾,你帶我去籃球館,這樣,這樣不合適吧。別人看到,會誤會的。

誤會?

誤會我們是....這種關係

我們什麼時候不是那種關係了。

 

#其實我的車技還不錯,所以你的表情不用那麼的...視死如歸

 

#跟你約會的那人呢?

對阿 我都發短信讓郝眉趕緊過來了

跑了。

啊 跑了?!

被你們嚇的。

我長這麼可愛,我能嚇住誰啊?

EP12

下次我問一下我的老虎,牠願不願意。

這還要問啊,整個遊戲現在就這麼一隻母老虎,牠敢不願意?

恩,有道理,牠肯定願意。

 

EP13

九點的航班,你還來學校吃早飯,現在都七點了。

恩,學校的早飯好吃。

可是你就要畢業了,以後就吃不到了,飯卡會被沒收的。

還有妳的。

那我要是不借給你呢?

那我只好啃老了。  我父母的卡。

 

EP15

你們是豬嗎?這一點....

給你留了點。

你看看,還是微微師妹好。這一瞬間,我感受到了........母愛。

你慢點吃,別噎著。

老三有異性,就有人性了,都知道關心我了!

父愛。

 

EP16

你在幹嘛呀?

研究洗碗機,

洗碗機?

我也不喜歡洗碗。

你偷聽我們講話?

我不介意光明正大地聽。

革命的萌芽曝光的太早會被扼殺的。

微微,萌芽要光合作用,不見光的那是豆芽。

 

EP17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微微師妹,你這是私奔呢?

私奔?我這明明是公演。

你這個表演簡直是給人當頭一棒呀

 

#地址?

你要過來呀,我正打掃衛生呢!很髒的。

我過去找妳。

不用不用,你太大牌了,我請不起。

微微,妳是不是害羞了?

寶桂花園A座1601,來的時候帶兩瓶果汁。

EP18

你笑甚麼?

沒什麼,就是覺得你一來,這裡的天氣都變好了。

EP20

你真的是第一次談戀愛呀?

那你也太熟練了

看到你,就無師自通了

EP21

我覺得你接一個電話,三個人都恨你啦!

過獎。我這方面的實力一向很強。

不是在誇你!還有,為什麼你來電都不顯示名字啊?

記得住。

EP22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牆,你真的不介意嗎?

不介意。

我以為你會砍樹枝呢?

最多

你出墻一寸

我挪墻一寸

你出一尺

我挪一丈

 

EP23

我的女孩 為什麼不信任?

EP24

肖奈,我們以後會不會吵架

不會。

為什麼不會?

因為不吵架,我們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EP25

#這怎麼回事呀?

追憶逝水年華。

 

#怎麼不告訴我

解決太容易就忘記了唄

夫人果然是從小被表白到大的,以後記得報備。

為了公平起見,你以後也要報備。

的確容易忘記,算了。

我怎麼覺得我就是傳說中的那種紅顏禍水呀,總是碰上爛桃花。

恩。幸好我把妳收了。

 

#想當年我背著我爸報考慶大

一個月只有六百塊錢

早知道帝都有老三和沙塵暴

我才不來呢我

 

EP26

#二喜給我打電話了,她是什麼語氣呀!?

我聽見我女朋友即將離開我家的危機感。

 

#妳要搬回去?

是啊,也不能一直住在你那。

妳以為我那兒是什麼地方,妳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EP27

#我倒沒覺得累。

你的意思是說我只管盡情的使喚你了。

我好像還沒被妳使喚過,妳試試看。

聽著好像威脅呀

是邀請。

算了,你這幾天都這麼忙,我就不給你發布任務了。

夫妻任務?

 

#沒想到KO師兄穿西裝還挺帥的。....看我幹嘛呀?

在比較你第一次見我時間的樣子。

 

#怎麼辦呀,

肖教授、林教授會不會以為我是那種特別不矜持的女孩?

一般他們只會覺得我不矜持。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你可以表現得像受害者。

 

#這不是考古系的肖教授嗎?

對呀,隔壁是我們系的林教授。

這貝微微都見過肖奈的父母了。

天哪,他們家還送她來學校。這秀恩愛見的多了,居然還有秀公婆的。

簡直別出心裁,喪心病狂呀!

可不是嗎?

 

EP28

#老三你還真是無毒不丈夫呀

過獎了,我最多是個......沙塵暴。

#沙塵暴哪有只吹一次的

EP29

你們這陣仗也太大了吧

他們硬要跟來

早知道我自己去公司集合了,這也太引人注目了

放心。應該不會比公婆送上學更引人注目。

你說的真有道理。不過,這都是誰幹的呀?

 

畢業之後我直接到你公司上班嗎?

不然。

我在你公司都實習兩個暑假了,實習工資重來都沒有拿到過。

哦是什麼意思呀?

意思是要錢沒有,要人一個。

 

#你家大神真是

還沒見面就女朋友了,

還沒求婚就未婚妻了。

真是幾年如一日的陰險!

 

EP30

#我至少也是個色中餓狼吧

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嗎?

作為口味專一的非雜食性色狼,不餓,才比較可恥。

 

#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