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想要成為的自己

不被戀愛牽著鼻子走的自己

第十七話

命運嗎?

的確,對於一些「偶然」或是「想太多」的事,

以前都是這樣稱呼的。

事情會變成那樣、發展成這樣.......都是「命運」。

不過......我已經不會這麼想了,

不管最後如何,都是我的「選擇」造成的結果。

我已經不會將「命運」這個詞加諸在「偶然」的事情上。

不然.....我會一直將自己的過去歸咎於「其他東西」不好。

無論是失去的東西,還是無法抹滅的痛楚,

這一切......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選擇,以後我也會繼續選擇下去。

 

第三十五話

真木誠說:

今天我來見父親是想要來做個「了結」的

我啊

就算這樣也是想要得到父親的寵愛的

一直期待著「想要被愛」卻沒能實現

就算是那樣的父親

也是我僅有的一個家人

「你是最重要的」

我只是希望他能這麼想我

我總是想要成為「某個人心裡的第一位」

但是只是一味渴求 最終卻又無法得到的話

愛就會變成痛苦而又悲傷的東西

愛應該是充滿喜悅的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

從今天開始我決定再也不去祈求愛

為了重要的人

 

第三十八話

總覺得 

仔細看著過去 就能更好地從現在走向未來

時常人們容易對現在不滿

我想只有在這裡才能夠推想未來

要是知道了為什麼「現在」是這個樣子

就能做到從「現在」開始改變未來的型態

要是能夠理解這個

人們會不會稍微比現在的自己更喜歡上自己的「未來」呢?

 

第四十二話

我一次也沒有喜歡過你哦

但是我無法原諒喜歡上別人的你

更何況我僅僅只是那個人的替身而已呢

令人笑不起來呢

還有如此悲慘的事嗎

那種女人...明明死掉的話就好了

我呢 一直在祈禱著哦

希望你和我一樣也變得不幸

無法和所愛之人在一起的痛苦 也讓你品味一生多好

我也不停地恨著這孩子的父親

我曾想著如果那個人的家人全部都死掉就好了

我...這五年裡 每天每天...都只是在祈禱他人的不幸

......但是 懷上了孩子以後啊...

就必須祈禱這孩子的幸福呢

結果 因為這個緣故

再也無法有 希望周圍的人變得不幸的這種想法

因為 在某人的不幸之上建立的幸福 是非常困難的啊

因為結婚所以幸福並非如此啊

是因為結婚了所以才必須變得更幸福呢

已經不會再弄錯了

變得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