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感冒而已

也不是現在的牙痛

跟頭痛。

 

 

是一種盲目的在網路上搜尋祢的病。

哪怕有一點新訊息也好。

很想大步邁過去,

這樣就算了。

明明知道要算了,

腦袋還是一直在轉,

祢怎麼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都這麼討厭。

 

今天打掃發現很久以前也同樣姓林的那個人寫給我的卡片,

其實都會過去的,

但過去的同時,

我也少了部份的歲月。

這點歲月在我全部的人生裡不算甚麼,

可這也是我重要的青春年華,

總有淡淡的憂傷。

 

就跟女人買衣服一樣,

得不到的,總是讓心裡頭酸酸的。

要買到下一件喜歡的很快,

但遇到下一個喜歡的就很難。

 

怎麼要忘記我的人生圭臬,

及時行樂呢?

 

沒忘記的,

我在及時行樂,

也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很快樂,

但傷不在外面,

在心裡面。

 

我也覺得很可笑,為什麼才一個月的時間可以這麼傷。

真的很可笑~

還有很笨這一點也很可笑,

對自己認為的總是這麼容易相信,

這個病應該永遠也好不了了吧。

可惡!

優點往往也是缺點。

無法改變這一體兩面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