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記憶有限,趕快紀錄一下這次五月天演唱會。

上個周末行程滿檔,下午去看皮克斯,晚上是五月天,隔天還有早場的愛情限時簽。

從來都沒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每次竹君跟睡魔在討論的時候,

我當時是真的很難理解他們的狂熱,

但是現在我很慶幸好險我有去這一場演唱會。

1999年,五月天出道,我國二升國三。

現在我已經是教國二國三的國中老師,

好恐怖的十年,五月天過了十年,我也過了十年。

這十年對於五月天的熱情,只限於在他們的歌上,

那些歌詞帶給我的是淡淡的憂傷,

從國中憂傷到現在,哈~

但是也如歌詞裡面所說,我們也經過了那些。

自從我的硬碟壞掉之後,我也好久沒有聽五月天的歌。

這個歌也一首一首喚起了我的回憶。

 

一顆蘋果、溫柔、瘋狂世界、 愛情的模樣,每一首都很感動。

也讓我認識其他我不熟的好歌,笑忘歌、約翰藍儂、如煙。

最開心的是,我聽到了彩虹。

雖然我最想聽到的梁靜茹的版本(有機會我一定要去)

聽到這首歌,我總會想起國三上的那段時間,

現在留晚自習是為了賺錢,當初留晚自習卻是為了念書。

我現在還是覺得建台中學的晚上最美麗,第一次留下的那天晚上,

每間都開著燈的教室,感覺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緊抓著我的眼睛不放。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連經過只是過去一年我熟悉的地方,

我都覺得感嘆時光的飛逝。

我是再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感嘆好多唷~

也讓我有衝動很想去看高雄那一場哩。

 

以上,

從國二國三生變成交國二國三這件事真的讓我很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