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的一天終於過了
我的腿也要廢了
連學生都說
老師 你一直走來走去不會累嗎?
當然很累呀
但是 還不是怕你們講話 和睡覺
所以死命的走來走去
待在舞台上無法馬上處理

如此美好 陽光這麼好的禮拜六日 我都白費了


過得很辛酸說

還有一個禮拜的三千二等我賺
好辛苦的血汗錢
腿真的好酸

而且一大早因為還很冷
再來回辦公室跟活動中心之間
不小心吹到風
害我下午頭很痛
一度以為我要發燒感冒了
不過 我現在比較擔心 我的腿問題了

所以 回家前 順便去拿周年慶還沒拿到的粉餅
經過火車站 特別繞到麥坎納
很順利的買下了 我新的上班鞋
老師真的要多投資在鞋子身上
還有喉嚨吧
不過 目前我不擔心我的喉嚨
他聽起來似乎還不錯
而且一直被學生嫌 聲音太大聲
氣死我了
還從隔壁班跑來講的

這個冬天真的是格紋和牛角的天下
我已經買了兩雙格紋高跟鞋
卻不知道 甚麼時候才可以穿出去
因為 我的腳現在是四十歲的腳
我好想回到在輔大每天都穿跟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