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斃了我
因為新調課表的關係
還有社團活動
所以 我今天破了紀錄!!
只有一節是空堂 其餘一到九節課都是滿的
更誇張的是
中午的休息時間
還穿插了國三假日留讀的會議

更酷的是
因為是新人 所以被要求多代了一天自修
我有兩個禮拜美麗的星期日 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哀
雖然 算八堂課的鐘點
還是覺得一點都不划算

有經驗的老師說
年輕人多賺一點嫁妝

我很賤的想
為什麼嫁妝要自己賺這麼辛酸
我一點都不想要賺嫁妝
拜託
換個說詞好嗎
例如:年輕人多努力賺買房子的錢之類的
我會比較開心
嫁妝可以留給我爸媽準備就好了

重點不是這個啦
而是 我要配合義工媽媽看一百多人的自修
雖然在活動中心念書 桌椅都很好
不過還是很ㄘㄨㄚˋ
萬一發生突發狀況怎麼辦


我只往好的方面想
一個月 我又多賺了三千二

整天耶
好討厭唷~


累斃的禮拜五
更蠢的是 我摔到了我的新筆電啦


很誇張的摔法

每次的眼皮跳真的要注意了啦

上次在禮拜五的眼皮跳
讓我流失了好幾公升的眼淚
下一次 我真的要注意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