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個禮拜的感想
哈哈

托林先生跟林小姐最近發生的事的福
讓我吃不下 也睡不太好
去IKEA的時候 秤的體重實在是讓我吃了一驚
如果數字沒有錯誤的話
這個體重 是兩年以前 我發奮減肥 在宿舍踩腳踏車機的結果
但是 自從 談戀愛後 再也沒有看過這個數字了說
哈哈哈

不過 在經過姐妹的聚會之後
我覺得 我還是有進步的可能
身上的肥肉始終還是太多
雖然數字很好看了
不過 我還要更好

我不想要復胖壓 囧

跟姐妹的聚會很開心
雖然都吃不太下什麼東西
今天中午的港式飲茶 是我這兩個禮拜 吃最多的一次
所以都吃到快要兔了 太過油膩 實在是負荷不了
但是 對甜的 我就還OK
終於吃到正常的椰汁西米露了

姐妹的話 我會聽
今天很開心 雖然心情已經不跟以前一樣了
但是 我有再重新找回我自己
好笑的還是很好笑
哈哈哈

下次聚會應該不會太慢來到
希望下次 我的體重還是會有所進步
臉啦 它一定要有成效才是
胸部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