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去的好快速
剛剛再輔大新聞網看到今年第一則大運會的新聞
不僅想到去年我這個時候的慘況

雖然去年的大運會是在台北辦
但是那段跑大運會的時間
我整個人重感冒 一直咳嗽
超慘的
印象最新的當代思
整堂上課都是我的咳嗽聲
請了公假去跑大運會的新聞
但是 新莊體育館的冷氣也太冷了
還加重了我的感冒
一邊趕新聞稿
一邊還要準備教學實習的試教
忘了還有什麼報告一起來
所以去年的母親節 我根本就沒有回家
有股辛酸的感覺

大四生活真的是我最充實的一年
早知道 應該大三就一起修新聞網了 很笨
幹麻要怕史方的論文
看起來 大三還比較悠閒說
大四 新聞網 教程幹部 還有校外的地理課一起來
加上 各30 和29的學分
不單單只有上課
多餘的時間還要去忙新聞網 和教程的事
我的媽呀

那我現在到底在幹麻
有點懷念那時候忙碌的日子
有目標 有效率 有想要達到的水準在督促著我

而我現在 的目標 卻不是那樣踏實的在督促我
總在懷疑著 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就這樣三心二意的在過日子
真懷念唸書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