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國一的社會科複習
一直在趕考卷
早上差一點起不來 因為昨天太晚睡覺了 囧
所以今天下午連睡了三個小時
哀哀哀
很混

但是在睡覺中 突然竹君打給我
原來要約會我去好市多
哈哈 真開心
我是鄉巴佬
第一次去
去好市多開了眼界
很便宜沒錯 但是份量都好多唷
最後只買了 范夫婦逼我合購的豆漿
還有莫名奇妙 很貴的午後紅茶
以及念念不忘的巧克力馬芬
但是 晚餐吃超多了
烤雞 牛肉捲 披薩 跟熱狗
兩個人一起吃 是兩隻豬
你的胖大家都看的見
哈哈哈

另外,客家人心態真的只有客家人懂
有家鄉的感覺
哈哈 真開心

下次我還要預約去好市多
西西西

還要先徵個合購 比較划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