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窮了
所以當假日來臨
沒事做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好
這個時候 林園就是個好地方了

今天下午面試完後就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看電影太貴 又沒有想看的
總覺得美人心機在豪洨
可是 卻懶得去查真正的歷史
就跟之前看的伊莉莎白一樣
竟然可以被伊凡四世喜歡
是時光機出現在十六世紀了嗎?

哪裡有可以便宜又不花太多錢的地方呢?
熊熊想到我們一直找不到地點的林園
回到了板橋才發現
我們跟之前一樣 還是不知道地點壓
又跟上次一樣繞來繞去的
沒想到這次 這麼好運
被我找到了 真的有點隱密

130元總共有八部片四個廳都可以看
假日也只要150元
平常日還沒人跟你擠
坐位也很乾淨
不清場不對號
意思就是你出去之後 在進去也是ok的
它會幫你蓋章唷
重點是附近有北門街市場
美食多多 不怕餓死

今天 我們做了四個小時
看了兩部片
傻愛成金根把愛找回來
都是春節跟情人節檔期附近的片
不會太遠

都還不錯 至少不是爛片
傻愛有搞笑、動作跟推理的部份
我很喜歡歷史推理的那一部分
很酷耶~
寶藏有這麼好找就好了~

林學典說
男主角的身材很好
在我看來卻是有點沒大腦
有點討厭

凱特哈德森一直覺得它的臉很熟西
卻說不出來的所以然來
那個洪珍瑪小姐也是個搞笑咖
它的聲音也很妙很熟西

這部片的結尾不會太敷衍
反倒是把愛這部片
前面劇情鋪梗的很好
但是結尾也結得太早率了吧?

我想要看真相大白的面對面談話
而不是那種心有靈犀
內心可以互相呼喚了解的召喚
是有點唬爛

不過 這個男主角 也就是強納森萊斯梅爾斯
一樣帥氣耶~

哈哈 每次看電影好像都在看帥哥
我想他衣服脫下來
林學典也會點頭猛說帥氣的
(七~你這個只看肌肉的不看腦的~)

不免的 還是要來幾張帥哥的照片壓
哈~


給女主角的那首歌好聽





看~他也是有肌肉的~


這張有點壞人
但是壞壞惹人愛丫~


結語是
錯過小孩子成長期的父母很可憐
小孩子也是很心酸
但是 孩子那恐怖的天份 有點誇大的天賦
彌補了那淡淡的心酸壓

反正交響情人夢也是
也那麼多人在看
就饒了那孩子吧
不要說他豪洨了~


哈~


對了 這部的笑點是那個黑人小妹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