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著 第二次段考的到來
我的實習也將剩下三分之一
但是重頭戲就在這三分之一了

有教學演示
還有英語歌唱比賽


今天的927還是教的很爛
但是解脫的感覺真好
在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段考之間
我教了10個班
我想我是所有實習老師裡面最多班級紀錄的吧
總共有27堂課
我想 我有猛到

而發給他們的回饋單
回收回來從沮喪到百毒不侵
不過 最後一班927倒是看的挺開心的
哈哈哈
有好的 鼓勵的 還有給我留msn的
當然 我已經自動刪除不好的了
整個很不想要面對
哈哈哈

中間也有沮喪的 唯一的寄託是互找祖恩一起吐苦水
一起比較誰錯比較多
哈哈哈
整個心情才比較好一點

不過 總結來說

還是自己準備不夠

概念和概念之間的連結真的很重要

這是自己要多花心思去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