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的導師班是一個還蠻有問題的班級
問題大小不斷
我也很怕我會跟他們衝起來
但是目前為止 因為我們還不是那麼熟
所以還好

七年級的時候問題很多就算了
八年級當然要有所成長
因此我的師父常常必須要對他們開講以及再教育

所有的問題都很好解決
唯讀比較難搞的就是跟上課老師的衝突
現在在叛逆期的小孩 遇到不順眼的老師
萬一又是對於管教很嚴格的老師
一定就會有所衝突

因此在童軍課的時候 事情就發生了
禮拜一的早自修 老師開始了再教育課程
雖然在上童軍課之前 已經有消毒過了

由於我晚一點才上去 開頭並沒有聽到
我聽到的時候 師父拿她讀幼稚園大班的大女兒做例子
連師父的大女兒都知道上廁所 要等待下課
才不會造成老師的困擾
她知道等待跟忍耐的道理
為什麼八年級的他們不懂
跟老師衝突 只是逞一時之快
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
雖然例子不太一樣啦
可是 道理是相同的

當下的我好像又被再教育一樣
我好像也是做錯的學生
在台下聽著師父開講

的確
為什麼不能忍
可以忍的 為什麼不能忍呢?
也許不要脫口而出的那一些話
就海闊天空

在抱怨的同時 想想自己有沒有做到
我發現 皮亞傑在前運思期的自我中心主義
不只出現在這個時期的兒童
即使已經應該是過了形式運思期的我們
尤其是越大越明顯
而且是在批評抱怨別人的時候
就越容易出現

我想 要把它忘記的那些不美好回憶
我也要把它去除自我中心主義
船過水無痕
那就這樣吧
不要一直想
不要一直講
不要一直放大別人所做的錯事
做的直行的正

雖然我也很想要指名道姓跟那個人說
甚至是打在msn的暱稱上
寫這篇文章是我最大的極限

裝作沉默不是心虛
早就知道自己做錯的事
我也已經盡力去彌補
但是 我僅存的只有怒氣
一團怒氣
因為我從來沒有遇過
我把她當朋友
可以這麼大剌剌的公開罵我*的人

在聽到師傅的開講之後
我只想要重新來過
那些我曾經在意不說真話的人
我也想要發洩
但是我想要止於這裡了
THAT's ALL!


大學四年美好的很多
我也只想記住美好的
但是每次想到這些不美好的
我就覺得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我應該要enjoy我的人生
不管是哪一個階段

卻因為一些意外的插曲
讓這個污點遮蔽了我大學四年努力過的美好


好吧

其實我的結論是

眼睛應該要睜大一點

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