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有明天 

儷:永遠有多遠 我心已疲倦
  只歎緣分太淺 夢不能圓 
明:再擁抱一遍 哪怕是瞬間
  停格的畫面 能不能抵抗思念
儷:我們之間 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邊 滄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還在人世流連 
明:我們之間 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 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 去交換愛戀
  我也情願 無悔無怨 
合:我們之間 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一邊 滄海成桑田
  那些誓言 還在人世流連 
合:我們之間 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 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 去交換愛戀
  我也情願(我也情願)無悔無怨 


我只能說 黃曉明在新上海灘裡也太帥了吧
要昏倒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