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九四中乙

我愛教育學程

我愛教程學會

雖然我不一定當得成老師

雖然我沒有辦法像班上那些熱心奉獻的人如此盡心盡力

可是 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我很開心

可以分在九四中乙很開心

可以讓雄哥當班導很開心

可以跟九四中乙的所有同學很開心

這是在歷史系所感受不到的溫暖

雖然以前總覺得心靈分享有時候很做作

可是現在可以聽到大家的分享感謝

真溫暖

我要謝謝學會的編輯組

寶琳跟喬毓

寶琳真的很寶耶

下學期我們還要一起努力蒲公英

今天的表演節目大家都很盡興

學長寫的班歌也太厲害了

我覺得在教育學程雖然付的學費很多

但是學到的東西也很多

我覺得要付出也是要看時間人物地點的

當有人開頭這樣做

就會接著影響很多人

九四中乙就是這樣的班級

在歷史系裡就是少了那麼一些對的時間地點和人物

在九四中乙我又回到了高三丁的感覺

大家相互浩召的感覺

一起參加的感覺

很好很好

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

不知道為什麼



在班導雄哥的身上

真的學到很多

那句名言

修教育學程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真的很讚

還有年輕人就是要有衝勁跟磨練

以後要是當班導

經營一個班級 就是要像這樣

用誠信去對待

讓人永生難忘的老師就是這麼來的

雄哥真的很熱血耶



今天的蔡小妹真好笑

一直扯他爸爸的腿


抽獎的時候沒想到這麼幸運

抽到了金沙

這個禮拜與金沙很有緣

可惜不是隨身碟

哈哈哈哈

最後面真的事滿載而歸

吃了兩塊pizza

還帶了零食回來

點心真的剩太多了啦

正餐都沒吃什麼

哈哈哈


雖然我修的不是什麼發大財的學系和科目

可是我遇到的卻是讓我心靈很滿足的同學朋友與老師

感謝九四中乙的各位

還有教育學程的夥伴

新聞輔系的同學也是

雖然人少了一點

大家真的很可愛

比起歷史系就是贏了那麼多一點


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