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四生活到今天為止是很好的

期中考雖然都在抱佛腳

但是都抱的不錯

除了讓我無以為力的西史選

因為都要看英文

還有沒有發考卷的台基

但是算算

有發考卷的也只有兩科

報告都是幾乎前一天用趕的

包括下禮拜要交的十七十八書評也是這個禮拜才知道下個禮拜要交

天真的一直以為

那個是期末考才要交

整個都陷入在

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交報告的狀況



不過目前最大危機就是

助教不讓我選夜間部的美國史

我不想為了這兩個學分而延畢

而且還是要延一年以及實習

所以下個禮拜要我積極找救兵了

希望可以圓滿解決

不要為了那個該死的選課代碼逼我延畢




我想要看東京朋友

終於快要上映了

真開心

這是暑假看的最很有感覺的日劇了

她的完結篇是用電影的方式呈現哩

想看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