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我現在正在苗栗
晚上的高中同學會烤肉不能去了
因為我要回爺爺家烤肉
昨天晚上跟教育學程的大家已經先考過了
所以我今天應該不會吃太多
已經吃到怕了吧
不過
昨天的烤肉真的很豪華
回來 發現每個人的暱稱都是說很棒的烤肉
第一次考到無骨牛小排
可惜吃不了那麼多
大四才第一次去水源地烤肉
有點遜掉了我

最近好像開心過了頭
發現有些事情好像要怪怪的了
我應該要及時矯正過來才對
不管怎樣
我要加油走過去

好久沒看到高中同學了
不能去有點心酸
大四了大家都很忙
我的好姐妹們也已經半年沒有看到了
不過我相信大家還是一樣沒有變

大四了
不管怎樣都有感傷的感覺
最近去圖書館唸書
想到了國三與高三的晚自修
不同的是
那時候唸書都有很多人陪伴
都有很多人一起偷懶
一起聊天
一起加油
現在好像只能自己努力一樣


不管怎樣日子還是一樣要過下去
我還是要一樣努力
不想再重蹈覆轍
也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好
因為應該是還有很多很多進步的空間
要慢慢把這些填滿
然後變成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