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要報告,要作業

我看,熬夜的時間要比上個禮拜考其中考還要多,

肯!

好緊繃的生活。

媽,我要喝雞湯啦!

想要快點回家回家。

不過回家會心虛,

這個禮拜去拜金了,

我也一直在聽拜金女郎,

可以給我多一點money嗎?

媽媽,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在大遠百看到了惡作劇之吻的演員,

很幸運,上一次跟大媛去,

看到了有點默默無聞的台灣百合的演員,

比較有印象的是,和家馨。

因為她打扮最花俏,我那時候很俗氣,

硬叫大媛等我,我好像有去簽名的樣子,

拿了明信片回來。哈哈哈!

因為人真的很少!ㄎ~~

但是就沒那麼好了,人很多,

看到鄭元暢、許瑋甯、jason、汪東城,

主持人是遙遙,他本來比較好看。

令我吃驚的是,傑生先生我誤會他是胖子了,

本人怎麼是瘦的呀!

有下巴尖的,而且比較帥氣!

希望它可以原諒我罵過他胖子,跟台客。

鄭元暢跟汪東城就跟電視上差不多。

因為趕著時間去血拼,

出門為了我的腳趾甲油耗了很久,

只好拋棄他們,趕緊去血拼了,

要不然挺想看到完的說!

也因為去shopping,作業整個作不完!哀~~

我要去熬夜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