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閑了我,
等等五點要去面試,
有點害怕!
沒有做過服務業的工作耶,
萬一把盤子給打破怎辦?
真害怕哩!
但是 為了賺錢!
這是不得已的!

不過 這不是我本篇網誌的本意壓
我是要說,禮拜三那天回家,
我在台北火車站去排了多拿資甜甜圈哩,
拿回家,媽媽竟然給我說太甜!
阿,你不是愛吃甜嗎?
所以才這麼胖的!= =
還跟我抱怨哩!

好吧!是真的很甜啦!
但是我排很久哩!
最後自己還不是不知道吃了幾個!
跟胖子弟弟一起!ㄎ!

這不是本篇主旨,
我要說的是:
排隊那天呀!
買多拿資的時候,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小胖弟哩!
差不多國小而已,
但是長的蠻可愛的!就胖胖的。
我一直以為他是跟前面的一個小女孩和媽媽一起的,
沒想到他突然往排隊的隊伍外叫了「媽嘛!」
我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個人呀!
一直到快要輪到他時,
他媽媽才來哩!
她媽媽長的跟他一樣哩!
也是胖胖的,哈哈
但是,讓我驚訝的事,

他們是日本人哩,用日本話對談,
好可愛唷!那個小胖子講日本話!
不過 他媽媽有問我ㄧ句話,但是我英文不太好
只好點頭!
哈哈,也不知道他在問啥,突然的問我,
也下了我一跳哩!
ㄎ!
排在我後面的一個婦女,
聽到他們的對話也一直偷笑,
我也是啦!
因為真的很可愛!
一直 nade 的

不過後面的那位小姐壓,從一排在我後面就笑容滿面的,
大概是排到隊很開心吧!
我只要回過頭看看,她都是笑的哩!

日本小弟 真的很可愛哩
但我ㄧ開始以為他是台灣人!
哈阿 !還一直看他!
他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