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看的這部片

終於在今天得以如願以償

太開心了

雖然差點就要趕不到

用著以跑八百都沒有這麼認真的速度 加上小黃的幫忙

讓我們終於趕到了 在一點30分之前

買可樂 爆米花 吃著熱狗 等待著開始

開始後 很專心的看

看完後 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好看 大推!!!!

雖然很多人說 電視比電影好看

其實電影拍的也不差說

且該哭的我都哭了

但是 一直覺得太少人哭 害我都不敢哭的太大聲

連 拿面紙也是小心翼翼的 吼



看完之後 有著一個感想

其實單眼皮的男生也是很有魅力的

大澤隆夫已經四十歲了吧

在電影裡 他聽著亞紀所留下的錄音帶

他臉上所呈現的表情

都把朔太郎的內心戲表現的非常好

讓我不禁也陷入了他的情感中

所以我在這段大哭了




在體育館裡聽著亞紀鋼琴聲的那個場景

以及後來接到龍之介的電話

他說 他沒有找到律子

反而在追尋的是他和亞紀的過去

他說當初 她沒有讓他見他最後一面就走了

為什麼大家都遺忘了她呢

這段也是令我難忘的橋段之一

且大澤隆夫大哭的樣子 也是帥氣呀

(我沒也在搞笑 是真的 > <)



第一個讓我感傷的橋段 回憶

他在回億那一年17歲 與亞紀的過往時

一開始很快樂

但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悲傷的一件事

因為現實不夠好 所以才緬懷過去
因為想念 所以忘不掉




他一直沒有忘記亞紀

在那一年夏天 他們所度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他要結婚的現在

他仍然把亞紀放在他的心底

並且不肯承認她已死去的事實



當 亞紀說 她不想被遺忘時

表現出她害怕死亡的恐懼了

當我面對死亡時 我也不想被遺忘吧

可是 一張相片 可以代表什麼呢

可以有多少個人記得你

真的記得你的

是深愛你的人吧

所以 朔太郎 深愛著亞紀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我也期待著有昭一日

可以看見日劇版的呼喊愛情

當電影配著音樂 說著對白

真的會不由自主的陷入主角情緒裡面

配樂真是不錯!!




今天真的是哭了我不少的眼淚呀

說到這 我就不免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哭泣的時候要流鼻水呀

真是討厭 如果流淚時 沒有鼻水 只有淚水不是很美嗎

希望人類以後可以進化成那個樣子

淚水1公升 鼻水就有10公升了吧


吼 真是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