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熱呼呼呼的時候

不應該裝胃小 只帶兩個

應該把僅剩的三個全都帶來中壢才對

後悔

 

我記得以前寫過關於奶奶的粽子

但是現在去無名我的網誌搜尋好像搜不到說

 

奶奶的粽子很特別

糯米是沒有炒過醬油的白糯米飯煮熟之後就包

包完不需要蒸就可以吃了

不過蒸過會更香

味道完全是靠料來提香

加上粽葉的特殊味道

好吃好吃

 

可惜我僅剩的兩顆都被我吃光了

我才剛帶回來中壢的兩個小時內就被嗑光了

忘了拍照說

可惡~

 

端午節假期要結束了

下個禮拜六要補課

不過是畢業典禮

好像也會有謝師宴

學生很好笑

說老師會胖死

因為我教了七個班

不是聯合一起辦

是各自辦

那真的會胖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