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迫不及待的去看了NANA,
滿心期待的結果,換來大大的失望。
首先,今天為了NANA來看電影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五點快六點劃七點半的位子,
只剩下旁邊的位子,
到了裡面發現竟然是最後一排,
ORZ~~,NANA太HOT了啦!
有點傻眼竟然是這麼後面的位子,
幸好前面的小妹妹們(高中生)沒有讓我看不到,
要不然,我可能會打他們的頭,
手揮下去,很大的啪一聲。然後說聲sorry唷。

電影開始的時候,大家還很有心的噓了一下,
希望可以安靜下來。
不過 預告看到哈利波特,
他們三個會不會太大隻了點,
一點都沒有魔法的感覺。

整體來說,NANA電影好的地方還是有的啦,
但是,不包括人的選角。
場景很讚我同意,音樂很好聽我也同意。
但是,那些主角,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中島美嘉,大崎娜娜。
漫畫裡的NANA是個大美人,
但是中島美嘉很多特寫鏡頭,一點都不美呀!
吼~~還有那個頭,會不會太扁了一點。
很像是中學生有髮禁的扁頭。
演技很生疏,明明是應該有笑點的地方,
被她演的很僵硬。
像是再度遇到奈奈的時候,說不認識他,
后來才說「哎呀,開玩笑的!」
無比的僵壓。要蓮試毒那裡,一點笑點也沒有。
雖然NANA很瘦,但是美嘉小姐也太瘦了吧!
要身材沒有身材,
導致奈奈看起來很大一隻。
還說娜娜就像是男朋友一樣,
我看,你大隻到還比較像男生。
ORZ~~
好幾次TAKE娜娜的背影,我只能說,
美嘉走路真的很醜耶。ORZ!
好的地方就是,歌唱的很好!
GOOD!可以給你掌聲。很多很多。

奈奈,宮崎葵飾演。
雖然長相甜美,但是葵不愧是葵,
果然很櫆武,orz~~
演技好像也不太行,
被章司拋棄那段,被娜娜攙扶回家的時候,
ㄚ你是喝醉酒嗎?
搖搖晃晃的,哭的很假。看的我很無力。

蓮,松田龍平。
你的臉可以再大一點,眼睛再小一點!
眉毛可以再假一點,身材拜託再練好一點。
orz~~
我看你演40歲的蓮會比較好!

伸夫,成宮寬貴。
你把伸夫演成搞笑版了啦!整個就是很over!
伸夫的美型都不見了。雖然維妮說成宮寬貴很帥氣,
但是看了你演的日劇那麼久,還是一張搞笑的臉壓。
不過在愛之歌裏面,沒有染頭髮的你,
臉是有比較瘦啦,大餅臉比較沒有了。
但是在nana電影裡面,你還是那張大餅臉!好啦,我可以體諒,你是先拍nana的啦,所以還沒有瘦下來。
雖然電影裡面的笑點算是你,
可以笑的地方,也只有你了。
其他都會讓我抓狂,跟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po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